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用绝缘材料与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来源:

  3月15-17日,第三届新能源汽车用绝缘材料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珠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艾伦塔斯电气绝缘材料(珠海)有限公司、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联合主办公司总经理李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明军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及同仁400参加了会议会议人数创历届新能源汽车专题会议新高。公司科技发展部和薄膜事业部等部门及下属子公司金格公司、格莱斯公司和赛盟公司的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行业工作部副主任祝晚华主持。李恒总经理致欢迎辞,李总指出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既给绝缘材料行业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绝缘材料行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并提出桂林电科院将与会员单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绝缘产业的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愿景。

  本次会议组织了大会报告1个,特邀报告11个、交流报告4个。报告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用绝缘材料及绝缘系统的前沿技术、关键材料的应用经验、检测技术等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本次交流会议为新能源汽车绝缘产业链的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搭建了交流专业技术研究和分享实践工作经验的平台,与会代表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本会会议的专家报告内容不仅有理论研究,还有实际成果转化,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方向性,让与会人员拓宽了学术视野,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绝缘及相关产业发展新进展,为绝缘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