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文伟莅临桂林电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来源:

  7月5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徐文伟一行9人到桂林电科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及服务平台运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琳陪同调研,桂林电科院董事、总经理李恒,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接待了调研组。

  李恒总经理感谢徐文伟局长、自治区和桂林市两级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桂林电科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桂林电科院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创造、服务平台创建等方面的成果。

  徐文伟局长充分肯定了桂林电科院的成绩和平台的业绩,希望桂林电科院加强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和储备,注重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培养,依托服务平台打造专业化服务队伍,加大信息成果应用和推广。

  期间,李恒总经理与徐文伟局长共同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广西知识产权培训(桂林电科院)基地”揭牌并合影。总经理助理兼科技发展部部长冯俊杰、总经理助理兼行业工作部主任王冲参加调研。

  

李恒总经理与徐文伟局长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揭牌

招聘信息: